保羅沃克女兒 18歲星二代美人胚子

發稿時間:2017/02/15 10:02

最新更新:2017/02/15 10:02

字級: 字級縮小字級放大

 
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女兒,18歲長的亭亭玉立,擁有彷彿芭比娃娃般的精緻臉孔和身材,讓許多人驚艷。(圖取自Meadow Walker Instagram網頁www.instagram.com)

(中央社台北15日電)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2013年因車禍過世,留下一女梅朵(Meadow Walker),18歲的她長的亭亭玉立,擁有彷彿芭比娃娃般的精緻臉孔和身材,讓許多人驚艷。

梅朵五官立體、身材姣好,繼承了父親良好的基因,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。她在IG上擁有110萬名粉絲追蹤,也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照片和心情來思念亡父。

保羅沃克的影迷都很關心其女兒梅朵。(圖取自Meadow Walker Instagram網頁www.instagram.com)

因為父親猝逝,帶動梅朵的知名度,保羅沃克的影迷都很關心她的動態,而梅朵也在爸爸過世後,積極投入公益活動,更在他42歲冥誕,創立「保羅沃克基金會」,被讚人美心也美。1060215

arrow
arrow

    思美借款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